工業用潤滑油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工業用潤滑油

詳細介紹:

真空幫浦油

真空幫浦(Vacuum Pump),黏度指數高,蒸氣壓低,化學穩定性高,汽缸裡可達到真空度為2.05x10mm Hg汞柱,氧化安定性良好,不生碳渣,具良好之抗乳化性,可將濕氣所造成之乳化情形減至最小程度,抗氧化性強,使用時間可延長,不需經常換油,適用於往復式、迴轉式或螺旋式真空幫浦。

液壓油

機油不再只是用於引擎中,在長時間高壓力的液壓環境下,液壓加氫機油為另一種選擇,有效降低油溫,提高油壓,延長液壓設備使用壽命,及長使用時間,為長時間操作之液壓設備最佳選擇。使用加氫基礎油,效能更持久。日系挖土機必備。高性能滑道滑軌油,採用高規格添加劑及吸震添加劑,有效保護滑道生鏽腐蝕,及泡沫形成,適用於金屬及非金屬滑道。避免滑軌震動影響工作精度,更有效降低磨損。

滑道油

由高精煉基礎油,加上優異的抗磨損劑、極壓劑,故能消除滑動時顫動現象。
  1. 1. 可減少摩擦及磨損,使機具操作順利
  2. 2. 提高加工品品質的抗磨損
  3. 3. 防銹及防腐蝕、抗乳化,可延長機器的使用年限
  4. 4. 有效潤滑各種工作母機之床台滑道
  5. 5. 減少工具機的用電量

齒輪油

齒輪油在齒輪傳動中的作用:

1. 降低齒輪及其它運動部件的磨損,延長齒輪壽命。

  1. 2. 降低摩擦,減少功能率損失。
  2. 3. 分散熱量,起一定的冷卻作用。
  3. 4. 防止腐蝕和生銹。
  4. 5. 降低工作噪聲、減少振動及齒輪間的沖擊作用。
  5. 6. 沖洗污物,特別是沖去齒輪面間的污物,減少磨損。

齒輪油一般要求具備以下6條基本性能:

1. 合適的粘度及良好的粘溫性,粘度是齒輪油最基本的性能。粘度大,形成的潤滑油膜較厚,抗負載能力相對較大。

  1. 2. 足夠的極壓抗磨性是齒輪油最重要的性質、最主要的特點。是以防止運動中齒面磨損、擦傷、膠合的性能。抗磨、耐負荷性能 由於齒輪負荷一般都在490MPa以上,而雙曲線齒面負荷更高達2942MPa, 為防止油膜破裂造成齒面磨損和擦傷,在齒輪油中一般都加入極壓抗磨劑。
3. 良好的抗乳化性,齒輪油遇水發生乳化變質會嚴重影響潤滑油膜形成而引起擦傷、磨損。
  1. 4. 良好的熱氧化安定性保證油品的使用壽命。
5. 良好的抗泡性,生成的泡沫不能很快消失將影響齒輪嚙合處油膜形成,夾帶泡沫使實際工作油量減少,影響散熱。良好的防銹防腐蝕性,腐蝕和銹蝕不僅破壞齒輪的幾何學特點和潤滑狀態,腐蝕與銹蝕產物會進一步引起齒輪油變質,產生惡性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