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潤滑油脂 得必可 潤滑膏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特殊潤滑油脂 得必可 潤滑膏

詳細介紹:

得必可(TACBECON®)

自1980年以來,本公司已經生產出多種高質量的潤滑油,這些潤滑油被廣泛應於各

種設備,包括壓縮機、機鏈、齒輪、軸承和食品機械應用,以及防卡、耐高溫/低

溫的設備等等。

本公司制定了滿足客戶需求的政策方針,並且不斷創新以滿足業界的最新需求,這

使得得必可(TACBECON®)能夠為整個工業市場制定、加工和銷售高質量且物超所值的特種潤滑油和潤滑脂的完整產品系列。

我們當之無愧的高品質聲譽源於公司的哲理,這集中體現在嚴格的產品質量控制,

和顧客近距離交流並滿足他們的特殊需求,以及新產品的研究和開發。

我們深知,在充滿競爭經濟全球化的今天,您的成功取決於能否在第一時間把錯

新、增值的材料和服務推向市場。這也是我們製造特種潤滑油和潤滑脂以滿足市

場應用需求的原因所在。

•防卡潤滑膏

Tacbecon Anti-seize防卡潤滑膏系列能夠在金屬表面形成均勻的薄膜層,起到冷焊現象阻擋層的作用。

這些潤滑劑專為極限載荷、工作溫度範圍寬和壓力環境而設計,適用於頭螺栓、螺母、法蘭、排氣系統緊固件、閥門、伸縮接頭、高溫烘箱滑動軸承以及磁盤。

防卡產品

潤滑劑

顏色

NLGI

熔點

(℃)

工作溫度範圍

(℃)

特徵

S1100

金屬

褐色

2

不熔

-30至1100

S1100是一種屬用的工業防卡劑和潤滑膏,包括處於特殊不熔半合成載體中精細研磨的金屬顆粒。這種潤滑膏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即使在最極端的熱量、壓力和蒸氣條件下,也能密封的保護金屬零件。適用於碳鋼製成的螺栓和螺母。

ZKG 40

綠色

0

不熔

-30至1400

ZKG 40是一種特殊的防卡潤滑膏,用於在極端高溫環境下潤滑不銹鋼螺栓和螺母。這種合成基礎油能夠在大約230℃蒸發,而不留殘渣,同時在接觸面形成固體潤滑膜。

SYN M-PG

黑色

2

不熔

-30至1400

SYN M-PG是一種針對高溫高壓應用的防卡潤滑膏。這種潤滑膏可減小摩擦和磨損,從而簡化零件拆裝。這種固體潤滑劑可為設備提供跑合缺陷和高載荷壓力保護。

PG Plus

灰黑色

2

不熔

-40至700

PG Plus是一種專為高強度鋼製成的設備而設計的裝配膏,適用於高溫環境。能夠防磨損、防燃燒、防生銹,且不與金屬發生反應。

SWR 53

黑色

1

>180

-20至450

SWR 53是一種防卡潤滑膏,專為高載荷壓力、高溫、海水暴露等極端的工作環境而設計。這種防卡潤滑膏具有極好的防腐蝕性能,同時能夠抗水淋和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