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潤滑油脂 摩力克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特殊潤滑油脂 摩力克

詳細介紹:
摩力克(MOLYKOTE®)

 

摩力克工業潤滑劑性能優越,原因在於採用了專利添加劑,大大降低了氧化速率。
潤滑劑接觸到高壓和高溫便會發生氧化,導致潤滑劑過早失效。 
化工設計的基礎油化學成分,使得摩力克潤滑油具備了內在抗氧化性和抗乳化性,明顯優於其它同類產品。

提供適用於極端低溫(-200°C或-328°F)和極端高溫(1400°C或2550°F)的潤滑劑,滿足您所有的極端溫度應用要求。
我們的潤滑油能在整個使用年限內保持極低含水量,因而使用更長久。 

節省維護成本
摩力克產品能為您充分實現維護和維修的成本效益。
我們通過產品與服務精密融合,滿足您對降低維護總成本、延長設備使用壽命和簡化採購過程的需求。 選擇摩力克作為您的潤滑劑產品和服務首選供應商,勢必不負所望。
•BR-2極壓油脂
難題
抗磨損滾珠軸承。由於高負荷或極度高低溫,造成施加潤滑劑的週期短暫,同時使用壽命也短暫。
解決在高負荷情況下,採用MOLYKOTE BR-2極壓油脂作為潤滑劑。
效果施加潤滑劑的週期延長,使用壽命也延長。
形體結構增稠鋰皂(Lithium soap)高常礦物油基(Mineral oil-based grease)加入
二硫化鉬(Molybdenum disulphide)與其他固體潤滑劑強化。黑色。
主要用途此類重工型滾珠軸承油脂是一種用途廣泛的潤滑劑,適用於工廠各種金屬對
金屬配件的保美工作。
特定用途潤滑套筒、滾珠與滾柱軸承、花鍵杆、螺紋軸、機動車底般與加工設備。
特性適用於廣大的溫度範圍。能抗氧化與冷熱水。具有良好的防腐蝕特性。
低蒸發與高負荷能。能延長重新施加潤滑劑的間歇期。NL GI NO.2。
溫度範圍-30℃至+130℃,間歇可至+150℃。
應用方法塗刷、油脂槍或自動分配器。
包裝大小類別400克圓筒裝,16公斤桶裝。
•G-n plus高效能油膏
難題軸承的軸套。轉動時過熱,並造成磨損與留下刻痕。
解決把MOLYKOTE G-N高效能油膏塗在軸承的表面上。
效果固體潤滑膜防止刮痕與過熱,使轉動表面保持完好。
形體結構二硫化鉬(Molybdenum disulphide)與特殊固體潤滑劑,礦物油。黑色。
主要用途
此潤滑劑能減輕操作時部件磨損,並適用於裝置新部件時作為油膜。
特定用途潤滑螺旋連接器、齒輪、鏈、輸送軌、金屬接觸面、部件裝置、壓入裝置、冷壓、轉動軸承、花鍵、凸輪與車床導軌。
特性磨擦系數低,覆蓋面寬廣。
溫度範圍-18℃至+121℃;固體的有效範圍由-73℃至+450℃。
應用方法採用細薄油膜,用一塊無毛的乾布擦在金屬表面上。把多餘的去除。
包裝大小類別100g管裝、1公斤罐裝。
•G-Rapid快速多功能油膏噴劑
難題
軸承、輪子、飛輪、銷槽等等。
裝置與拆除時既固難又花時間。壓入裝置時表面磨損,留下刮痕或部件毀壞。
解決把MOLYKOTE G-Rapid快速多功能油膏。
效果
使壓入裝配時更順暢,拆除時也更容易──即使已使用過一段長時期。
可防止銹蝕。
形體結構噴霧狀二硫化鉬(Molybdenum disulphide)與特殊固體潤滑劑及礦物油。黑色。
主要用途
此潤滑劑能減輕操作時部件磨損,並適用於裝置新部件時作為油膜。
特定用途潤滑螺旋連接器、齒輪、鏈、輸送軌、金屬接觸面、部件裝置、壓入裝配、冷壓、轉動軸承、花鍵、凸輪與車床導軌。
特性磨擦系數低,覆蓋面寬廣。
溫度範圍-18℃至+121℃;固體的有效範圍由-73℃至+450℃。
應用方法噴霧灌裝。一噴就行,不必擦亮。
包裝大小類別400毫升噴霧罐裝(不含CFC)。
•1000高溫螺絲防卡潤滑劑
難題
螺栓、螺絲與螺帽。
由於螺栓上的太緊而折斷或螺紋被磨掉。螺紋被卡死使拆缷的工作非常困難。
解決用MOLYKOTE 1000高溫螺絲防卡潤滑劑塗入或噴入螺紋內。
效果控制栓緊時的磨擦力,並為螺栓的扭力提供正確的預加應力,在高溫下具有優越的防腐蝕與防刮損功能。使拆除的工作更容易。
形體結構無機油脂、土狀,含有固體潤滑劑、粉狀金屬與腐蝕抑制劑。
主要用途此產品能協助裝置與放鬆上緊的螺栓,使它在拆除時不會毀壞。
特定用途潤滑暴露在惡劣環境下,並需要經常上緊與拆除的有螺紋螺帽、螺栓、螺絲釘與連接器、潤滑滾軸、烘爐鏈、絞鏈、海事與戶外設備。
特性
具有放鬆與密封特性,以及優越的防止老化作用。使用溫度範圍很廣,並能防止磨損與銹蝕,同時也不會影響螺紋連結的扭力。不含鉛質。
溫度範圍-40℃至+1150℃。
應用方法消除螺紋內的雜質。把塗劑以塗或噴的方式注滿螺紋。多餘的塗劑不必去除。
包裝大小類別1LB.裝。
•D321R乾性被膜潤滑劑
難題
花鏈連結杆、鉛製螺絲。高度磨損造成配合公差加大。
操作不靈活、操縱杆潤滑與銹蝕。
解決先用MOLYKOTE D321R乾性潤滑劑加以調理。
效果適度運作,防止磨損與銹蝕。
形體結構分解於溶劑裡的二硫化鉬(Molybdenum disulphide)、石墨與樹脂,能凝固成乾性的潤滑薄膜。深灰色。
主要用途此乾性薄膜可用在任何需要長期潤滑的地方,由於這一類潤滑劑不會集聚污染體,因此也適用於塵埃多的環境。
特定用途
潤滑齒輪、切割工具、圓鋸、伐木鋸、旋塞、鑽孔器、打洞機、花鏈螺紋連結、拆除、冷壓,與任何活動部件。
特性容易使用,能在幾秒鐘內乾凅,並能與空氣水份產生反應而凝固。在普通情況下可在四小時內徹底凝固。能抵抗低速下的重負。能抵抗油脂,附著力良好,並能提供永久性的潤滑作用。
限制
所含溶劑可能會對某種膠品與塑膠有不良影響,使用前必須徹底驗證。
溫度範圍
-198℃至+450℃。
應用方法浸、塗或噴皆可。
包裝大小類別300毫升噴霧裝(不含CFC)、1公斤罐裝與5公斤圓桶裝。
•111矽利康潤滑劑
難題
活門、焊接處、墊片、"O"形環。
極度高溫、熱水、蒸汽或化學品造成潤滑劑功能退化。
解決
採用MOLYKOTE 111潤滑劑。
效果
耐久、可靠的潤滑效果,並提供有效的密封作用。
形體結構高濃度、油脂狀的矽利康(Silicone)密封劑。白色及無色。此高濃度潤滑劑的主要用途,可作為活門潤滑劑與不會凝固的濕式密封墊。
特定用途潤滑火花塞活門、泵脹圈、衛生設備活門、柵形活門、圓珠活門、蝴蝶形活門、自動活門、旋塞、橡膠與塑膠"O"形環、密封真空與壓縮系統(尤其是經常須要沖洗、在惡劣環境下操作的戶外設備)。作為減震器內的衰減傳導體。
特性高濃度,穿透深度達260極限、不會溶解、揮發性低、絕緣力強、濕潤並能抵抗臭氧:良好的高熱(-40℃至+204℃),氧化與化學穩定性能;符合美國食品與藥物管制局規則,適合意外與食品接觸。
限制所含溶劑可能會對某種膠品與塑膠有不良影響,使用前必須徹底驗證。
核准
產品符合美國食品與藥物管制局規則。(No.21CFR  175.300)

溫度範圍-40℃至+1150℃。
應用方法塗、抹或使用自動設備。
包裝大小類別有100克膠管裝、3.6kg桶裝。

*特別推薦:DC4號、DC7號(中低稠度)、O-ring與機械軸封潤滑劑。

•金屬多功能防銹劑
難題
金屬表面需要防蝕。
在貯藏與船運期間腐蝕。腐蝕護層很難去除。
解決把暴露在空氣中的表面塗上一層MOLYKOTE及金屬多功能防銹劑。

效果
透明、乾爽的防蝕塗層。
兼容於大多數潤滑劑,並能輕易去除。
形體結構含有溶劑的乾爽蠟狀塗層。透明無色。
主要用途此產品能為暴露在惡劣環境下的部件提供長時期的優越防護。
特定用途
保護機械部件、壓模、原料、製成品、裝置、鑄模、字模、氣壓工具、
貯藏零件、採礦器材以及船運至國外的車輛。
特性對腐蝕或鹽份過高的環境有良好的抵抗作用。自於它是透明無色的產品,不必去除塗層,也能查驗部件的狀況。在一般情況下將不會沾染到污垢、塵埃與砂礫。具有良好的潤滑性能。兼容於各種潤滑劑。裝置前無須把塗層去除。
限制
含有可能會侵蝕某種塑料的溶劑,使用前應先作徹底驗證。
溫度範圍-40℃至+66℃。
應用方法浸、或塗皆可。
包裝大小類別
400毫升噴霧裝(不含CFC),20kg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