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最新官網內容
請點擊以下連結,直接前往。

http://www.slh-lubricants.tw/index.php?lang=cht

        陞龍行成立(民國83年創立)20餘年秉持高標準的經營理念,堅持「高品質產品、專業銷售服務、合理化價格」始終如一。陞龍行在歷經金融海嘯與全球原油價格浮動,以及遭受嚴峻的經濟型態轉變的同時,一貫堅持經營的誠信理念與企業服務的倫理。


     此時,受世界經濟型態轉機之契點,除提升服務的廣度與深度之外,並成立「陞錩實業社」和「大進潤滑油有限公司」更全面性的回饋客戶與社會。陞錩實業社更積極提供水性切削油的銷售和服務,促進用油品質的改善與技術的不斷創新。大進潤滑油有限公司則透過合作模式代理「新日本石油」,協助顧客接軌更具國際化的用油高品質的精神,在在提供了日本原裝進口的工業用油和車輛用油。

 

  致力解決與改善於客戶油品的潤滑問題,提升刀具壽命與客戶完整的潤滑諮詢。使機器設備能在最佳的狀態下運作提升生產率,也展現工作效率。因此「您的優勢,是我們的驕傲」。